元慶醫事檢驗所-聯合醫檢




本檢驗所專屬QR-CODE
元慶醫事檢驗所  
醫事機構代碼:JY01110100
檢驗所類別
檢驗所
所在區域
台北市
地        址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3-20號4樓
電        話
02-87928456
營業時間
周一至六09:00–18:00
網        址
http://www.uclcloud.com.tw/shop_info.asp?StoreNO=TB16070025

服務項目


檢驗所故事

元慶醫事檢驗所 
成立時間: 西元1998年 

經營理念:

1. 如同對待自己親屬般的檢體保存機制
與日本相較之下,台灣因氣候及交通狀況的因素,往往所收到的檢體是無法同日本一樣維持其新鮮度。由此,本所徹底地在檢體溫度的管理上從採集、運送、甚至到檢驗室內的檢體保管用冷藏冰箱,全面皆作了最完善的保存措施,讓檢體在最佳的狀態下進行檢驗。另外,為了保護個人隱私問題並防止資料外流至他人手中,本所將檢驗後的報告作嚴謹的獨立系統管理。

2.唯有精確的作業流程才能獲得正確的報告數據
本所從檢體收集到檢驗報告,製作了多達約100種的操作手冊,並義務遵守。各部門嚴謹把關,公司內部每天作追溯、驗證,針對問題點努力改善。正因為我們所秉持著一份上進心,才能精準地計算出最正確的檢驗數據。

3.本所引以自豪的報告書
從運送到資料的比對檢查,本所以全程細心呵護的態度製作報告書;我們深信由本所製作出來的報告,必能對醫生們所要做得判斷及接受治療的患者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