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醫事檢驗所-聯合醫檢




本檢驗所專屬QR-CODE
看見醫事檢驗所  
醫事機構代碼:JY02050019
檢驗所類別
檢驗所
所在區域
高雄市
地        址
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8號1樓
電        話
07-3125931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8:30 AM ~ 6:00 PM
網        址
http://www.uclcloud.com.tw/shop_info.asp?StoreNO=TB16070212
粉  絲  團
https://www.facebook.com/qgenelab/

服務項目


檢驗所故事

看見醫事檢驗所利用各種生物科技,依醫師之臨床需要,開發多種肝炎病毒之檢查項目,例如:病毒基因分型、抗藥性突變株等檢驗,以彌補現行檢驗技術之不足。成果已為消化系醫師所肯定,並為同業所爭相仿效。

將分子生物學技術轉化為符合臨床需求之檢驗項目,並能符合檢驗 品管之要求。藉由文獻的蒐尋、研讀,藉由與臨床醫師互動與交換意見,藉由與學者、醫師的合作研究,開發臨床醫師切有需求,卻苦無門路的檢驗項目。為達此目的,希望能與醫師、醫檢師積極互動,相互合作,以提升彼此的專業能力,嘉惠病患。

作為醫事檢驗所,除著重分子診斷項目,常規檢查項目亦不容忽略。為此,看見醫事檢驗所也提供各項常規檢查,整合分子檢測與常規檢查數據,為病友或顧客提供全面的諮詢與解釋。目前,一般檢驗所對於分子診斷的解釋能力不足,生技公司對於常規檢驗缺乏專業能力,唯看見醫事檢驗所累積多年的分子診斷檢測經驗,聘有學有專精的專業醫檢師,定能達成此一目標。基此,看見醫事檢驗所將加強對病友、民眾之衛教工作,不定期介紹各項醫療新知,以促進國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