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醫事檢驗所-聯合醫檢




本檢驗所專屬QR-CODE
杏林醫事檢驗所  
醫事機構代碼:9422021439
檢驗所類別
檢驗所
所在區域
嘉義市
地        址
嘉義市西區新榮路151號1樓
電        話
05-2167881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AM7:30~PM20:00
 
週六 7:30~18:00
網        址
http://www.melab.com.tw/index.asp

服務項目


檢驗所故事


杏林醫學檢驗中心(SinLin Medical Laboratory Center)成立於2002年,秉持著專業、熱忱、準確的服務態度,推廣預防醫學與保健,並規劃完整健檢時程以協助民眾追求美滿健康的人生為經營理念。在得到眾多醫療院所醫師的認同與支持下,”杏林”醫學檢驗中心因此孕育而生。

由於,對檢驗品質要求的高標準,本中心以優異成績通過衛生暑評鑑,成為健保特約醫療院所的代檢機構,也是個人或許多私人企業團體信賴的健檢中心。

同時,為追求先進檢驗技術與服務品質,除了設備新穎齊全外,在2004年完成檢驗軟體更新,2005年完成儀器連線,2007年網站的建構更提供了人性化與多元的服務,線上報告查詢系統讓檢驗流程更有效率,健檢資訊取得更為便捷。

人生只有一回,健康,無價。未來,杏林醫學檢驗中心將持續推廣優質健檢服務,並提供醫療院所準確的檢驗數據,永續經營、負責誠信,為民眾的健康盡點棉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