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醫事檢驗所-桃園-聯合醫檢




本檢驗所專屬QR-CODE
聯合醫事檢驗所-桃園  
醫事機構代碼:JY32010055
檢驗所類別
檢驗所
所在區域
桃園市
地        址
桃園市桃園區萬壽路3段178號1樓
電        話
03-2183853
營業時間
平日 8:00~21:00
 
周六 8:00~17:00
網        址
http://qflab.tmed.tw/
粉  絲  團
https://www.facebook.com/UCLty/

服務項目
其他、健保無給付、過敏免疫檢查、核子醫學檢查、穿剌液採取液檢查、細胞學檢查、病毒學檢查、細菌學與黴菌檢查、免疫學檢查、輸血前檢查、微量元素測定與血中毒物濃度測定、生化學檢查、血液學檢查、糞便檢查、尿液檢查

檢驗所故事

原名為「品範醫事檢驗所」於民國 98 年7月中設立。100年8月1日起,合併進入『聯合醫事檢驗所體系』,於101年3月正式更名為「聯合醫事檢驗所」。地點位於桃園市桃園區萬壽路三段 178號,緊鄰桃園火車站旁(走路大約5分鐘),清雲補習班隔壁。附近之大型醫療機構有:德仁醫院、聖保祿醫院、桃園榮民醫院、桃園敏盛醫院三民院區及 經國院區。

站在臨床醫師及病人的立場,能夠提供正確、顧客滿意之檢驗服務就是最好的檢驗室,桃園聯合服務的目標即在此。希望我們的努力能得到您的認同與支持,更能符合您的需求。茲將本所之組成簡介如下:

本所共有4位員工。技術部:由臨床經驗豐富之醫檢師組成,每天除了廠商品管液操作,還有Bio-Rad品管液操作,院外能力試驗方面,除了積極參與台灣醫檢學會能力試驗,要求醫檢師每天嚴格執行品管,期能給予最高品質的檢驗報告。業務部:業務專員也為具醫檢師資格並有多年臨床經驗,能夠提供醫師更專業的諮 詢服務;目前配置1位收檢人員,除固定收檢路線外,並協助醫師提供急件服務。希望能夠提供送檢顧客最滿意的服務,這也是本所全體員工共同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