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優品醫事檢驗所-聯合醫檢




本檢驗所專屬QR-CODE

推薦圖文標題(測試)
推薦圖文標題(測試)

台灣優品醫事檢驗所  
醫事機構代碼:JY32010046
檢驗所類別
檢驗所
所在區域
桃園市
地        址
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一段136號1樓
電        話
03-2183388
營業時間
周一到週五 9:00-17:00
網        址
http://www.taiwan-sigma.com/company.asp

服務項目
其他、健保無給付、過敏免疫檢查、核子醫學檢查、穿剌液採取液檢查、細胞學檢查、病毒學檢查、細菌學與黴菌檢查、免疫學檢查、輸血前檢查、微量元素測定與血中毒物濃度測定、生化學檢查、血液學檢查、糞便檢查、尿液檢查

檢驗所故事

描述: 描述: http://www.sunlin-lab.com.tw/icon/f.gif  簡介

台灣優品醫事檢驗中心成立近15年,台北及桃園合計有有三間實驗室及三門市檢驗所,於2013通過TAF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實驗認證。
目前對外服務項目以超過100多項,包括生化檢驗、血清免疫、血液檢驗、鏡檢、過敏原、電泳。目前全體員工約70人,主要從事醫事檢驗服務,重視實驗室品質管理、客戶服務滿意、醫檢師專業教育維持等品質政策,客戶來源包括醫院、診所、檢驗所、生物科技公司及研究單位。
儀器設備大多採用全自動化檢驗設備及,並與醫學中心同級並持續更新;實驗室也積極進行檢驗數據雙向連線,以減輕操作人員的手寫誤植數據。

這一個符合普世潮流、營造嶄新契機的菁英組合,期以舖陳出「優質醫檢常民化」、「品管型保健前沿」的作業內涵。 
在國人保健意識抬頭,醫療商品化趨勢下,流注一股清流,在為人所詬病的問題及普遍低速悲觀的氛圍中,另闢一條引領潮流的通路,憑籍著是團隊的熱誠、專業與活力。 
即使荊棘遍佈、前途多舛,仍堅定不懈向前邁進以共創願景。

描述: 描述: http://www.sunlin-lab.com.tw/icon/f.gif  營運方式

一、主軸著重於提昇向為人所詬病的基層醫療診所之檢驗品質,並延伸其邊際效益,讓民眾建立第一道保健防火牆。

二、經研究得知國人主動接受健檢的意願,近年來已有長足的成長率,但整體而論,仍屬偏低;因此,我們正從最底層出發,輔以建構與專業健檢團隊的緊密分工合作關係,除了基礎的醫事檢驗技術後勤體系與品管認證文件系統建立外,並針對各合作單位提供一切必要之支援與協助,例有產業升級工作(即跨足更高層級合作醫療機構)體檢項目規劃,服務人員醫療專業教育訓練等工作。

描述: 描述: http://www.sunlin-lab.com.tw/icon/f.gif  未來發展

一、健康是一種文化導向且具價值觀的概念,這是必須要有進程與策略方能完善化。

二、我們建構符合台灣代檢文化體系的資訊軟體系統,以全面自動化導入先進的儀器設備,以提昇檢驗之品質水準。

三、更以關懷生命角度,積極投入社會福利機構的設置工作,現已協助完成設立數家老人養護中心,並獲得內政部社會司國家補助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