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智醫事檢驗所-聯合醫檢




本檢驗所專屬QR-CODE
慧智醫事檢驗所  
醫事機構代碼:JY01180022
檢驗所類別
檢驗所
所在區域
台北市
地        址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78號3樓
電        話
02-23616388
營業時間
周一至六09:00–18:00
網        址
http://www.uclcloud.com.tw/shop_info.asp?StoreNO=TB16070026

服務項目


檢驗所故事

慧智醫事檢驗所重視每一位需要服務的客戶,由專業醫師率領能力優秀的團隊,結合醫事檢驗專業技術與臨床應用判讀,透過羊水室和生化實驗室兩大單位,提供即時、正確、高品質的細胞遺傳診斷與醫事檢驗服務。

檢驗所設有多台最新的自動化檢驗設備,生化免疫分析系統、血清工作平台、全自動即時PCR分析儀等,由專業、細心的技術員和羊水醫事檢驗師,為客戶提供高品質、準確的檢測服務,並由專業醫師把關簽核報告。

預先找到客戶需求與建立預防觀念,在國際和國內優先研發及導入子癲前症早期及中晚期危險評估、人類乳突病毒篩檢(HPV),再搭配常規的唐氏症血清生化篩檢、弓漿蟲感染篩檢、羊水染色體檢查…等,全階段保障胎兒和婦女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