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隆醫事檢驗所-聯合醫檢




本檢驗所專屬QR-CODE
新隆醫事檢驗所  
醫事機構代碼:9431041583
檢驗所類別
檢驗所
所在區域
新北市
地        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348巷8號3樓
電        話
02-22453355
營業時間
周一至六09:00–17:00
 
周日休息
網        址
http://www.uclcloud.com.tw/shop_info.asp?StoreNO=TB16070019

服務項目


檢驗所故事

新隆醫事檢驗所是保吉生化學股份有限公司的事業起始點,歷經企業集團努力深耕,在二十五年後,以全新的服務理念迎接新檢驗時代來臨。

新隆團隊專注於國際上先進的醫學檢驗發展,熟稔國內檢驗市場及規範,從檢驗儀器設備及試劑供應商,轉型成為醫院檢驗科之策略聯盟者。1996年與「台北市立萬芳醫院檢驗科」合作經營,協助該單位由地區醫院、區域醫院實驗室晉升到醫學中心檢驗科;2005年為「行政院衛生署中區區域聯盟中央實驗室」建置了台灣第一套全自動化軌道檢驗系統,促使中部五院區四縣市檢驗效能與資訊同步,讓台灣臨床檢驗發展邁向世界水準。
新隆醫事檢驗所擁有堅強的專業團隊,及豐富的整合經驗,落實「ISO15189醫學實驗室─品質與能力特定要求」之品質管理作業系統,以確保檢驗報告之可靠性能符合國際標準,同時亦能符合臨床需求與滿足顧客之要求。

特色
 
擁有保吉團隊20多年的檢驗專業、行銷網與實驗室整合經驗
唯一全台策略聯盟之臨床實驗室
具經濟規模的實驗室規劃
醫事檢驗機構訪查「優級」實驗室
全台超過500家以上的送檢單位,共同監督實驗室品質。
全方位滿足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檢驗報告。
完整的檢驗資訊系統與北榮等醫學中心同步,24小時網路查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