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生醫事檢驗所-聯合醫檢




本檢驗所專屬QR-CODE
建生醫事檢驗所  
醫事機構代碼:9401101834
檢驗所類別
檢驗所
所在區域
台北市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2段151巷6號8樓
電        話
02-25185308
營業時間
09:00–17:30
網        址
http://www.ting-medi.com/labs/?type=detail&id=96

服務項目


檢驗所故事

建生 醫事檢驗所為中央健保局特約醫事檢驗所,實驗室採用醫學中心等級Phadia Laboratory Systems,並且具有完善以及符合中央健保局規定的品管規章。

Phadia Laboratory Systems-專門用來提供精確且再現性高的過敏和自體免疫診斷檢測結果,是可執行有助於診斷疾病檢測的全自動工具。這些工具可讓實驗室系統改善檢測和以數值判斷血液中與臨床相關抗體的能力。

內部品管-內部品管會每日以世界衛生組織WHO標準做矯正曲線,以達到符合標準數值。

外部品管-儀器通過台灣區AQC以及國際UK NEQAS的品管規範,確保儀器試劑提供符合標準的檢驗結果。

實驗室專門針對過敏原以及自體免疫疾病檢驗,提供符合標準,精確的檢驗結果。並且依照院所的需求可客製檢驗項目,如有興趣,請與我們連絡。